〈孤鳥〉


你問我
  何去何從 
我不知道 
只知我是來自遠方的孤鳥
你問我  是悲傷還是快樂
可能是悲傷吧 
但我只知我是來自遠方的孤鳥
啊!我為何而來 
為何而去 
我只是一隻尋夢的孤鳥 
什麼是快樂
什麼是悲傷
啊!我沒有朋友
也沒有人理我
我只是一隻一無所有的孤鳥 
千萬不要問我  何去何從 
我只知一直飛…… 
一直飛……      
一直永無止盡的飛下去……



〈轉
變〉

慢慢的  悄悄的
我走進了森林
一道陽光鑽進了森林裡 
照亮了 
原本黑暗的森林 
也照亮了 
我那冰冷的心 
頓時 
我心頭那冰塊 
漸漸地  漸漸地 
它融化了 
而我的心就像 
一條小河 
快樂的奔流 
慢慢的  悄悄的
我又走出了森林 
但此時我卻是快樂的 


〈無
題〉

烏雲  一片片地 
高掛在空中 
慢慢的 
天色暗了下來 
雨滴  開始滴滴答答的 
落下就像受了委屈的小孩

一直下  一直下 
一直無窮盡的下
 
漸漸的  烏雲笑了 
變回那白雲 
高高的  掛在高空 
而那浩瀚的蒼穹 
 
卻是如此的明亮

慢慢的 
浪輕輕的拍打著岩石 
譜出一首首動人的歌曲 
突然的 
節奏加快了 
岩石激起了 
一朵朵白色的  浪花 
好像在訴說它的憤怒 
而這首歌是如此的 
令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