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我和它是好朋友
我們形影不離  一起歡笑  總是有它的陪伴
 
我不曾悲傷絕望  因為我有「它」
 
無私,所以與人分享
美好,所以傳遍世界
「它」是一股希望的力量
 
可以問我它在哪裡    可以問我如何尋找它
可以問我如何和它做朋友    它的熱情影響全世界
答案呢?就那一個  微笑吧!
讓我帶著妳  回到從前那純真的時光中...
 
        願它留在每個生物的心中
 
心情動盪不安  因為擁有另一個開始
不知不覺  似乎失去了一樣  很重要的東西
 
從開始到此刻  沒有一樣東西值得我去珍惜
自生活轉移了重心  就看不見其它
或許  是另一個階段  但  當樹結出了春天的果子
才明瞭  已經無法改變那心酸的發現
 我很清楚  那帶來了多大的創傷
 我硬生生的接下
 我很清楚  到底失去了什麼
             自欺欺人
 
帶著未縫合的傷口  此刻會願意放棄  為了挽回  那份連繫
 
不管長途跋涉  挫折失敗
 
都讓心帶著地圖  順沿河水而去
 
    至今都不准忘記    它的重要
 
離開它的日子  猶如苦刑般  鬧著飢荒
 
而  誰能告訴我  它在哪裡?  如何尋找它?
     如何才能  和它做永遠的朋友?
 
答案呢?     就那一個  微笑吧!
 
求你帶著我  回到從前那純真的時光中
         尋找「它」的蹤跡
 
發誓著  要帶它去完成任何事  永遠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