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夢想

2007年小巷 07月晴朗
我聞著希望花香 想未來
打字機繼續推向詩的下一行
聞著玫瑰花香 發著作家夢 我的詩一行一行

玫瑰在太陽下綻放 射出誘人的迷迭香
我是小草還未發光 願和玫瑰一樣綻放

爸媽要我當科學家 我卻滿腦子想作家
只好聽爸媽的話吧 晚上再當那夢想家

我寫的詩只有幾種 我會的只有那幾種
但我要以我的行動 證明人生不只電動

我賭上我的未來 我打破所有障礙
不為了社會期待 只因為我的未來

*
也真有緣,不過是去代了幾堂課…。除了下課多了八○六(現在的九○六)幾大天王可胡扯(還問我國文),和平好像還多了些小詩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