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現孩子對耶穌有點入味了,不過周二補講的凱撒之死,似乎更有勁(尤其是:我的孩子,你也在內嗎?),或許是這年紀,開始感受到友誼的複雜,卻又愛恨過於人吧。
  基督這段,我選〈哥林多前書〉作晨圈與結束圈(在宗教改革,我用羅馬書),因為是七A一班沒細講的,我戰戰兢兢;接下來,會提阿提拉,然後是查理曼等,不知為何,最後貞德還在召喚我。只是,發現更多阿拉伯的事,詩、數學和小說,也許是對歐洲中心的反動吧。
  下午到縣府,心上想的竟是孩子周記裡一個很「擺YA」的問題,為什麼會困惑於這種腦筋急轉彎的題目呢?
  回來上了個牙醫史的課,與羅馬人有關,出自牙齒的故事,與早上談的聖阿波羅妮婭有關,她也是被迫害的基督徒,但手上拿的拔牙鉗真是太正了她。
  處理行政公文後決定畫畫,雖然是很累了,但那個急轉彎題目讓我得放鬆一下。於是,畫了一個胖胖的耶穌,所以晚上去找教練,然後健身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