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走於我背棄的這個盆地
地底捷運著人群
一號出口碰頭的時候
還是看不見天空
 
或許城市正是妳所屬的
這個雨季
在這場雨與那場雨之間
夜如此靜默
 
默默地我居處的那盆地
雨打的小鎮
心容易溼
文字總含帶鄉愁
風景是水洗的路要慢走
妳叫我的時候
雲朵層疊正構想一篇小說
 
讀過太多好天氣了
對於傘下人們如何
非法的愛著
尋思:「有跡可尋嗎?」
來到眼前的謎
別對我展示身上的印記
我只關心去哪裡
 
20111112
20111215


迷走於我背棄的這個盆地
地底捷運著人群
一號出口碰頭的時候
還是看不見天空
 
或許城市正是妳所屬的
這個雨季
在這場雨與那場雨之間
夜如此靜默
 
默默地我居處的那盆地
雨打的小鎮
心容易溼
文字總含帶鄉愁
風景是水洗的路要慢走
妳叫我的時候
雲朵層疊正構想一篇小說
 
讀過太多好天氣了
對於傘下人們如何
非法的愛著
尋思:「有跡可尋嗎?」
來到眼前的謎
別對我展示身上的印記
我只關心一同去哪裡

2012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