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宇2005.10.13.

  有一次我趴在書本上休息,突然聞到一種味道。這味道是自然的味道嗎?這味道在何處?我想這應該是自然的味道吧!但不知它在何處?

  這味道聞得越久就越覺得接近大自然,我想找出這地方。但不知它在何處?

  當我醒來時,這味道和感覺就逐漸消失了。

  這味道到底在哪裡?我想知道他在哪裡?於是我再一次趴下,這時那種強烈的味道帶我進入一片森林中。我確定這味道就在我身旁徘徊,因為美麗的森林帶有這一種味道。我試著抓住這種味道,可是我怎麼抓也抓不到。我在這個森林裡觸摸了樹和石頭,感覺自己摸到了這味道,因為這味道融合在石頭、樹之中。

  我靜靜的躺下,享受這種味道。我看著藍天,清風吹來,這陣風真是舒服。 我閉上眼睛享受這陣風,吹久了,顯然有些涼意,我張開眼睛四處走動,走在這森林裡。我走到哪這氣味就跟到哪,我用力一吸,哇!大自然的氣味聞起來多麼舒爽。這味道讓我神遊許久。當我再次醒來,這味道也慢慢消失。但是這種感覺卻留在我心裡,我期待下次再進入森林,聞到這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