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正當中,我正從街頭走至彼端,腦中裝滿胡思亂想,差不多中午時分,找了家餐館坐著,點了東西;東西上了桌,突然,感覺上來,使我將落於窗外的視線轉向我的菜,一隻枯葉蝶飛進我菜中央,嚇了一跳,隨之而來的是:回憶中的低落情緒那傷又衍生的糾結感,而更讓我驚訝的是,此感發生於2秒之間;此感過後,是炙熱而強烈的感覺與彷彿生命中有件事將再度發生的期待,此時恐懼伴隨著興奮遍佈全身,又猶如熾然之焰般直達心底.

((森))
在淡霧裡夾著高度濕氣,兩旁的樹林,細語
正聆聽人類的語言,形成對比,
如此的寧靜,有如身處與世隔絕之聖地,
儘管我們聊得如此愉悅與高興
始終比不上這良辰美景

((船上))
海風吹襲著,向我 迎面而來
我看著窗外 一切 已不如原來
灰暗的夜空 已然 煙霧瀰漫
此時的我 正將 腳步邁開
相信冒險的大們也將因此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