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起床,回宜蘭赴倩詒文定之喜。難得的大好天氣,早知會遇幼恭,特別送了伊達韓德爾的西貝流士,覺得他很是那小提琴協奏曲裡那常為我想像的雪地行者;婚禮中和純淑前輩照華約了時間,後與羅葉約了時間。陳芳明少作裡提到楊牧不營黨,這話用在羅大人身上是更合宜的。(我是早在東林黨中,受姓陳的照顧太多啦。更別說青刊兄弟,玩詩那狗票大德)。學校幾乎全員出動咧,可能是好日子,大夥兒美麗,有人特別美麗,特別是拉琴孩子與智弘、貞慧,這樣的同事的祝福真是好(我是不是得寫首詩呢?)
  昨日回台中,妹妹駕駛,姪子在車後吐,車是我的,所以今天小小處理一下。阿媽的兩個兒子回來,大家一起用晚餐,聊得愉快,阿媽很愛這樣的感覺?之後覺得吃太多,跑步向利澤簡,到紹平家和他爸聊天,有點家訪的感覺,後來他的義消兄弟來了。由報上知道五結消防隊苦練想把全國消防冠軍盃留在宜蘭,不讓桃園連莊,就這樣聊上興頭,不久再跑回去,一路景色特別。
  下午有一景,往蘭陽溪岸前行時,過田邊草動有感。


尷尬還是可悲
稻草人風中張揚
對麻雀呼喊:
「跟我玩。」


  又,在孝威那兒發現,這兒的鷺鷥竟然可以停在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