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 嗨!我是考完基測的任意門

哇!好久不見,老師,您最近可好?我考完基測了!
國文、英文、社會都超簡單,我當然好!我想我可以申請得到復興美工了吧!
復興美工我來啦!這個暑假,我要把握時間,我要考英檢,補數學,寫文章。
聽說,余光中得榮譽博士學位了,希望我也能和余光中一樣有五采筆,
還要外加一采〈繪畫〉隨信附上兩首詩,Bye-Bye!


〈突來的酸雨〉

嗅到了酸
是安靜的突然
像游泳池的嗆酸
在窗內的風扇
也吹不息突來的心酸
望看窗外城市經歷的風霜
光線曲折過雨的頂端
眼睛過酸
又瞎在另一片窗
 
 
〈時間的長河〉
當蝴蝶翩翩飛過屋簷    我用意象凍結了時間
從背景下筆寫出紀念    心中的直覺描繪畫面
 
 
我在河流邊脫下球鞋    感受春天帶來的喜悅
然後拿出鉛筆馬上寫    寫下我經歷過的時間
 
 
生命是時間的長河    我把河唱成一首歌
從山上沖下來的歌    誰能勇渡這條大河
 
 
時間是我們所知道的長河    讓我們一起唱著河水的歌
一首從山上流傳下來的歌    我們一起勇渡時間的長河






謝易霖一靈阿里不答 :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詩借放我部落格可乎。

你的前途一定比余老好

但英文可要強喔



易霖老師
2008/5/26




-------------
任意門:

可以啊,This is my glory!
我看了余光中的報導,他說他的詩要由杜甫來評,我的詩由一靈老師評。
2008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