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08()

  今日到人文中小學觀課,頗有心得,學生樂在遊戲,享受時光!剛好觀課是國中生為小學生舉辦的小草營,值得學習。

  巧遇北京師範來到師大教育交換的小蔣哥,他謙和有禮虛心學習,對臺灣理念學校的發展特別感興趣,在我介紹下,向他提及最近有場研討會一定要參加,說是能了解臺灣實驗教育與社區大學等踐行,他當下就報了這週在淡江舉辦的四一○ 二十五週回顧,且相當開心!我同時向他介紹臺灣社會的幾個事件,二二八、四六等,他也很快的查詢慈林等地點,提及量化有量化,說到文哲,他也能聽牟宗三。那種學習的態度……我既歡喜又憂心……

  我且向他提及幾個中國詩人,像是他的學長,伊沙,他雖不甚清楚,他也聊了其他。他這年紀知道錢穆,胡適,還讀錢鍾書……他願意知道許多事。他是大三生,但……真是博雅!而且有一定的清醒。來讀伊沙吧,我是當學生時聽陳黎講于堅、伊沙,然後也是歡喜投入想多知道些,我覺得伊沙有趣!

〈聊齋〉

夜間苦讀

真盼來一女鬼

老子寂寞

給我安慰

寬衣解帶

打洗腳水

恩恩愛愛

一夜酣睡

要吸我的血

您就吸吧

要吃我的心

您就吃吧

親愛的鬼兒

快快來吧

耐心的等

心誠則靈

今宵十二點

飄來一張

鬼臉 女的

面容嬌好

身材窈窕

長裙曳地

還會說話

音色迷人

——先生 什麼

也不要您的

只要您

照價付費

多多關照[e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色 聊齋 伊沙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