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仔眉宇有些許狂、鬱和天真;剛始行事有些游移,現在漸漸地認真而有肩膀;近來多在聯絡簿上進行詩寫作。我覺得很歡喜。
  新生訓練時,他主動要求留影,幹部也是自告奮勇要求試用,問他:「是不是想有所改變?」他對我點頭說:「嗯。」那畫面,很難忘。


〈光〉

光,那搖曳不定的希望,
光,那股強烈的自信,
有著最神聖的能量,
支持人們的想法,
是光。

 

〈我〉
 

在無人的小徑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走,

彷彿自己的腳會動,

不管路途多麼遙遠,

我都可以向前,

因為,

這就是我。

 

〈生命〉
 

不知道死亡是怎樣,

是永久的沉睡?

還是九世輪迴?

還是在天上享樂?

我忽然明白該做什麼,

就是好好活在當下!


 
〈終點與朋友〉

朋友的加油聲中,
努力向前邁進,
不論酷熱的太陽,
還是不足的體力,
這些我全拋到腦後,
只顧著向前,
因為知道,
有人會在終點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