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切的開始 我不知為何
平淡生活中 迷惑而枯燥的心裡
吹起了陳年危機與不凡交織的風
低沉而明顯的騷動
如膠似漆一般的存在著
把此事置於心中
設計打破一切注定的命運
創造生命中的每個韻腳
是時候結束一切注定了
而這一切我都了解
儘管時間快似就要衝出窗外
對我來說
時間的一切轉動猶如止水
     隨著一切的發生
     我浮動 我迷惑
     雖終歸無話可說
     卻早已刻於心中
     而我確信
     在混沌與未知的人生戰役
     已實現那遙遠的夢

一滴血 一個開始
永不停止 永不結束
隨著這個開始
打破被安排的一切
  並將一切放於眼裡
  刻於心中
無形物化為無數聲響騷動著
            物換星移
一切怪異
此時的太陽綻放奇異光芒
昔日澎湃的海中今日異常安寧
 迷霧裡隱藏著鬼魅黑影
 異常平靜的島嶼
 叢林的聲音
      受潮的雨林
島與獸的話語
    一切都已不再平靜





200511中旬

大師 藍嵩豪 開示
徒弟 謝易霖 恭錄


*200511月馬祖行後,嵩豪交這篇東西給我,看來他每日216次拜佛運動很有幫助,唉,在古代可能捐廟的藍大師,如今也是大個兒,可不能再叫他藍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