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退伍啦

<摘> 
       
(呃,小V是屈身拍照,他身長一米八)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唯有發揮到極限,「再現」後的燈火才會顯得明亮燦爛。「今夜星空燦爛」將步入歷史,成為過去美麗的一頁。
 
       還記得去年環島時宜蘭頁的謝易霖嗎?沒關係,我相信健忘的你一定忘記了去年雋永的一晚,體貼的我幫你做了連結,點下去馬上會想起這位讓人感到貼心的朋友。

       「喂?是一靈嗎?我是小V,我退伍了。」
       「你退伍了?明天要不要出來碰個面?」
       「明天晚上我要去聽安斯涅耶!我朋友有五折捲。」
       「這樣阿!那明天一起聽完安斯涅一起去喝個...聊一聊...。」
       「你要從宜蘭過來?那麼晚了你怎麼回去?」
       「我開車啊!你退伍咧,當然要跟你碰個面。」
       「開車還要喝?」這讓我想起軍中酒駕的行車安全教育。
       「喝個果汁啦!想到哪裡去了&$*$@#^#@。」

請到「今夜星光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