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載

我的詩社同仁

正在學習另個國家的語言

那兒青山嫵媚

海岸多譎彎彎似笑

非常笑且多礁

合理猜想

魚水比較多

而他愛釣

 

幸好至不濟他只是下海

據報載

我的另個同仁下過地獄

尋找他掉的金戒指

若非一詩生機

生活差點將他吊死

 

我也埋於柴米油鹽

只是討債的還沒來

尚有餘裕看看報

可靠消息指出:

「他這幾天頗感勞頓

詩似是聖光氣息

髒濁仰息間

不得詩也。」

 

我只好為他寫一首

滿足他的向光性

當眾人跳進那流向不正的詩社

在笑話那神話領袖的這世道

我立志做燈塔當救星

引領上溯的鮭群

杜絕歪風

 

道阻且長

詩卻能屈能伸

我非英雄氣不短

還能心戰喊話:

 

「曹尼

是否你也跳進來?」

 

20160524

歪仔歪14

arrow
arrow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