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今天發出上一班《奧德賽》工作本與寫作本,另外還有測驗回饋,其實我評量已打好,也歡迎同學依要求修改後來改分數。因為臨時代導師,還有突如其來的其他工作,比原計時間晚了二周。評量回饋是愈快愈好,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前日發回一批這一班的工作本,這一屆的語句「我語言」較少,正慢慢調教。這兩日早上他們重述時明顯提到「小組內組員的意見分享」,開始自同學間學習,這樣工作本也將差異化。另外,自主補充或是連結課堂外經驗、連結過往學習的增多(只是抄寫故事讀小一就好了),一樣,我語言與自主學習小學就要開始!
  有個同學的回應很好:「老師,荷馬這盲人,或這類人眼睛看不見,卻可能看得更多,就像李爾王裡的葛羅斯特,『看』不見卻『看』得更多。」這種回應還真就是有積累或讀慈心華德福才有辦法寫出來,我為什麼特別有感?「我演葛羅斯特呀,這小子若看過戲說不定就是我演的!」

arrow
arrow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