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一早到陽大複診,排了接下來幾次的檢查,恩公拿到我贈書有個意外,多聊了幾句,但上午的診已看到二點,我是77號,後面還好幾個。下午到聖母安寧病房,與太座幫老人家洗澡挖大大,轉眼也十點了。三個人在浴室裡忙碌,也有種同舟共濟的感覺。早上可能因排隊人長,有種生之焦慮與疲累;下午是種特別,在死亡的陰影之中。
  這中間有個特別的支點。
  下午打電話給九十八歲的阿嬤,阿嬤中氣十足說:「聽看嘜!」原來廣播,像是吳青陽還是臺灣阿鈴之類的。阿嬤說:「柯文哲做了啥款?你給我貢看麥。」我心中大讚:「偉哉!我的嬤!」在這生命面前,你知道恩典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歲人瑞 柯文哲
    全站熱搜

    靈修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